森破

这个人很闷,啥他妈都不想留

月明星稀,升腾的迷雾令人感到眩晕,寂寥荒远的沙洲厚重安详,烟紫色的月光如眼影一般涂抹在金橙色的沙丘上,神秘而美丽,令人心悸。穿梭其中,突然瞥见那一湾澄如明镜的湖水,我再也无法将目光投向其他方向。我竟放慢脚步,降低姿态,忘却前行,俯身而下,尽我所能贴近她,在月色的修饰下,安静的与她亲昵。我在她身旁迂回盘旋,留恋忘己,在这丘谷中,早已忘乎所以,仿佛再无远方美景。
然而,每一次,每一次我望着她的脸庞,为何那清澈的眼神里只有晴空浮云,星辰季雨。涟漪倒影也与我毫无关系。
我终日在她眼眸里寻找自己的踪迹,但凡路过此地,便失心丢魂,踟蹰不前,万年如一。
渐渐的,在无处可觅消亡散尽的自我里,收起了执念的憧憬,缓缓的放弃了找寻。
我早该领悟,即使我向你靠近,唇齿相依,亲密无隙。而当所有朦胧散尽,高傲的孤鹰会提醒我:你不是天地,无力还击。



评论(4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