森破

这个人很闷,啥他妈都不想留

夜空任由你呼啸而过,群星茂盛不偏不倚地
镶嵌在你掠过的水面,涟漪恰是你转瞬即逝的情人。游历四方,每每回到此地,你的姿态都令我目不暇接,偶尔不经意的回旋,对我都是一次狂乱纠缠的风暴。
而我,麻木不仁的脑袋拼装在漫不经心的脖子上,渴慕着你的眉眼却焦虑地寻觅着梦乡;宁可再不愿见你潇洒自若的背影,也不许自己卑微的注视着你的离去。
万年如一,你不曾向我投注任何一次微凉的期许。
渐渐的,在时光无力扭转你的轨迹里,我放弃了所有聚集起热烈的心,慢慢冷却。
我终于明白,即使你带我远去,飞扬跋扈,漫天飞舞。而当一切尘埃落定,细雨却会在我耳边低语浅笑:我不是种子,只是沙砾。

评论(5)

热度(2)